拓邦股份:公司与博西华、海尔有部分产品在合作

拓邦股份:公司与博西华、海尔有部分产品在合作
2020年04月03日 13:19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拓邦股份:公司与博西华、海尔有部分产品在合作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拓邦股份(002139)提问, 您好, 目前公司大客户开发的怎么样了? 博西, 海尔目前和工作有展开合作嘛? 有没有计划采购量?今后三年公司对大客户开发这块有什么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2019年公司与大客户的合作顺利推进,千万级头部客户持续增加,大客户销售增长较快,客户满意度有效提升。公司与博西华、海尔有部分产品在合作。头部客户突破是公司的重要战略目标,未来将通过持续构建全球化运营能力,不断优化销售平台、交付平台等方式,提高市场份额,实现规模增长。谢谢您的关注。

拓邦股份 海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