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公司将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应用5G移动通信技术及其延伸应用发展的工业互联网等技术,...

南京熊猫:公司将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应用5G移动通信技术及其延伸应用发展的工业互联网等技术,...
2020年04月03日 13:20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南京熊猫:公司将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应用5G移动通信技术及其延伸应用发展的工业互联网等技术,...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南京熊猫(600775)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据之前资料显示贵公司目前未有成熟的5G商用产品,但随着5G大规模建设以及5G商业时代的到来,贵公司是否已有相对应的布局,如何把握未来的5G电子市场?

公司回答表示,答:5G移动通信做为重要载体,为各大新兴产业提供重要产业支撑。公司主要发展智慧交通、智能建筑、智能制造等业务,将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应用5G移动通信技术及其延伸应用发展的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带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南京熊猫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