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02868.HK)与磬园文化订立郎园委托合同

首创置业(02868.HK)与磬园文化订立郎园委托合同
2020年04月03日 12:17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首创置业(02868.HK)与磬园文化订立郎园委托合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3日丨首创置业(02868.HK)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2日,公司附属公司西朗园(作为出租方)与磬园文化(公司关连人士)(作为承租方)订立郎园租赁合同,以承租郎园物业开展文创业务。同时,首创郎园(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磬园文化订立郎园委托合同,据此,首创郎园受托运营郎园物业,包括提供招商及运营管理等服务。

西朗园按照郎园租赁合同的房屋交付标准约定于2020年8月1日向磬园文化交付含精装修的郎园物业,磬园文化向西朗园支付精装修服务费用人民币1400万元。

同日,公司附属公司首置文化与岚达文化(公司关连人士)订立金码委托合同,据此,首置文化受托开发运营金码物业,包括提供物业改造及运营管理等服务。首年项目委托管理费为人民币300万元;次年起,每年委托管理费为郎园物业当年对外运营租金收入的15%。

首创置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