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需求锐减,国泰航空进一步下调已经调降的运力;

旅行需求锐减,国泰航空进一步下调已经调降的运力;
2020年04月03日 11:45 汇通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旅行需求锐减,国泰航空进一步下调已经调降的运力; 来源:汇通网

旅行需求锐减,国泰航空进一步下调已经调降的运力;

国泰航空表示,随着新冠疫情导致旅行需求消失,公司将进一步下调运力。这家总部设在香港的航空运营商的首席执行官邓健荣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公司将仅维持伦敦、温哥华、洛杉矶和悉尼四地每周两班的远程航班运营,同时希望能继续保持东京、新德里、新加坡等八条地区航线每周三班的航班服务。董事长Patrick Healy和首席执行官4月至12月的薪酬将缩减30%,执行董事的薪酬缩减25%。“由于剩余需求消失,我们的客运机队几乎已经全部停飞,”邓健荣在备忘录中说。“客运运力将在先前已宣布的调降基础上作进一步的下调。”这份备忘录的真实性已得到国泰航空一位代表的证实

国泰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