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时尚:李佳琦直播吐槽爱马仕口红,拉夏贝尔去年关4300家店!

一周时尚:李佳琦直播吐槽爱马仕口红,拉夏贝尔去年关4300家店!
2020年04月03日 10:22 时尚圈外人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一周时尚:李佳琦直播吐槽爱马仕口红,拉夏贝尔去年关4300家店! 来源:时尚圈外人

优衣库老板柳井正或无法按计划退休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董事长兼CEO柳井正原本决定,在自己70岁时卸任首席执行官职位。但如今,他的退休计划或许将会延迟。

有业界人士指出,困扰柳井正的是人才缺乏和流失的问题,他对于新一代经营者候选人非常挑剔。

在去年12月董事会会议被问到对高管人才的成长是否满意时,仅回复称“取决于本人的努力程度”,未给出明确答复。

另外,为了更好的吸引人才,柳井正去年把约1.6万名兼职人员转为正式员工,并推进建立优厚的培训制度等,从2020年春季入职的员工算起,在日本国内外转岗的新入职员工的起薪将提高约20%。

LV母公司警告一季度营收或大跌20%

受疫情影响,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日前警告称,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将大跌10%至20%。

该集团在声明中强调,短期内旗下工坊和门店的关闭将对集团的业绩产生影响,鉴于无法预计何时能恢复正常,具体的损失暂时无法估算。

拉夏贝尔去年关店逾4300家

据媒体消息,国内女装服饰零售商拉夏贝尔去年收入同比大跌24.94%至76.38亿元人民币,毛利率下滑至57.57%,净亏损则扩大至21.4亿元。

集团表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往季货品销售折扣力度加大以及关店产生的一次性成本。

据了解,目前拉夏贝尔国内零售点为4878个,较上一年减少4391个。

李佳琦直播吐槽爱马仕口红

日前,“口红一哥”李佳琦在直播中,对爱马仕的首个口红系列进行了试色,由于实际效果不如人意,李佳琦吐槽不断,直言不适合中国消费者,引发广泛关注。

此次爱马仕推出的口红系列名为“Rouge Hermès”,共有24种色号,取自品牌所拥有的7.5万种丝绸颜色和900种皮革色调,定价为67美元1支,目前暂未在中国发售。

罗永浩首场直播销售额2小时破亿

日前,罗永浩在抖音开展自己的首场直播,3小时共吸引逾4800万人观看,80.5%为男性,19.5%为女性,总销售额在开播两小时后破亿。

拉夏贝尔 口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