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战略成效显现 2019年度毛利率上升至24.2%

长寿花食品战略成效显现 2019年度毛利率上升至24.2%
2020年04月02日 14:00 中国粮油信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长寿花食品战略成效显现 2019年度毛利率上升至24.2%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3月31日,长寿花食品发布2019年年报,数据显示,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2019年下半年消费市场表现疲软。通过优化消费方式、整合高端经销商和直营系统资源,调控优化内部生产资源,截至2019年12月31日,长寿花食品毛利率上升至约24.2%。其中,自家品牌食用油毛利率为36.2%,在品牌升级、产品多元化、增加及完善销售网络等领域均已取得长足发展。

品牌转型升级打造良好品牌形象

转变品牌升级转型思路,2019年,长寿花强化品牌体验落地。与山东航空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长寿花云端健康厨房;持续开拓全国优质经销商版图,丰富全国市场一线品牌活动;参与2019年度“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计划,立足省会济南“齐鲁粮油”旗舰店宣传推广长寿花品牌产品。此外,还深度参与“齐鲁粮油中国行”活动,随主办方走遍北京、上海、福州、郑州等,品牌影响力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鉴于“齐鲁粮油中国行”中的突出表现,长寿花食品吸引“道不尽齐鲁粮油好”全国主流新闻媒体群到访观摩,对其产业链发展和品牌化运作进行全方位报道。长寿花食品中高端及优质绿色健康食品理念得以再度深入推广。

产品多元化吸纳更多潜在消费群

迎合市场多样化、健康型、个性化、便利化消费理念升级,长寿花食品长期致力于绿色健康厨房战略推进。2019年,长寿花食品推出“浓香玉米油”,携手长寿花金胚至尊玉米油、长寿花高谷维稻米油、长寿花小榨菜籽油等新型战略产品集群式上线,并持续拓展丰富高端调味品系列及粮食产品。目前,全国各省市、地区的终端铺货、产品推广工作进展有序,市场反馈良好。

多元化发展的同时,长寿花对公司核心产品玉米油系列进行创新升级。经过研发人员的不断努力,长寿花食品重点推出长寿花浓香玉米油、金胚至尊玉米油等高质量新品。其中,长寿花浓香玉米油在技术上取得创新性突破,产品完整地保留了玉米油的营养价值,同时兼顾了消费者对饮食风味及营养的追求,成功填补了玉米油行业口味空白。

扩大及优化销售网络充分释放市场潜力

长寿花食品长期及持久之发展取决于其成熟稳健之营销及分销网络。

为达到品牌发展目标,长寿花食品将继续和零售商紧密合作,持续推进联盟合作模式。在优化增强经销商团队,完善终端售点铺货率的同时,线上营销平台成为长寿花食品重要的品牌营销渠道。通过与天猫、京东等线上主流营销平台的长期合作,公司在积累一定网络营销资源后,2019年,“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线上自营平台正式投放运营,成为品牌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长寿花食品已陆续设立长寿花健康厨房体验店,配合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厨房食品的在线购物体验。这在助推品牌现代化、时尚化营销理念升级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据悉,下一步,长寿花食品将继续释放国内三四线城市市场的潜力,在全国县级城市经销商基本全覆盖的基础上,深度拓展县乡、社区等私域市场潜能。并根据地域优势,合理优化资源分配投入品牌建设及优势营销平台维护,确保能更有效地增进多维度销售网络,扩大消费者的便利购物渠道及消费体验。

长寿花食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