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首款手持无线吸尘器H6正式上线小米有品

石头科技首款手持无线吸尘器H6正式上线小米有品
2020年04月02日 10:41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石头科技首款手持无线吸尘器H6正式上线小米有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4月1日,石头科技推出首款手持无线吸尘器产品H6,正式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随着该产品的发布,意味着石头科技将全面进军手持吸尘器市场,同时新的品类也将丰富石头科技的产品线。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是全球首款使用聚合物锂电池的手持无线吸尘器,拥有 150AW的大吸力、多锥无损耗、OLED 显示以及免打孔落地充电收纳架。这是一款石头科技在手持无线吸尘器领域的技术突破性产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售价2699元,目前已在小米有品平台开启众筹,众筹到手价2499元。

石头科技在今年2月刚刚登陆科创板,旗下扫地机器人的市场占有率连年增长,获得不错的用户口碑,位居全球扫地机器人行业前列。此次进军手持吸尘器行业,石头科技CEO昌敬表示,“这次我们通过对聚合物电芯在手持无线吸尘器领域的应用与革新,解决手持行业‘续航短’重点难点问题,要让用户用上体验极佳、高性价比的手持无线吸尘器。”

吸尘器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