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发公告回应股价闪崩:因股东爆仓

甘肃银行发公告回应股价闪崩:因股东爆仓
2020年04月01日 23:36 富途资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甘肃银行发公告回应股价闪崩:因股东爆仓 来源:富途资讯

4月1日晚间,甘肃银行发布公告回应今日股价闪崩。具体内容如下:

本行董事会获悉,本行若干股东为了其本身的融资目的,将其持有本行的H股质押予多家金融机构,为履行相关融资安排下的义务,该等股东已质押的本行H股被强制出售,继而导致本行H股股价及交投量于2020年4月1日有较大幅度波动。

除上述事项外,本行并不知悉导致本行H股股价及交投量于2020年4月1日有较大幅度波动的其他原因。本行董事会谨此确认,本行的业务营运一切如常,董事会目前并不知悉其他任何足以或可能会对本行H股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事宜而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条及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之内幕消息条文进行披露的信息。

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行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编辑/Phoebe

股价 爆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