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控股旗下特斯联援助卡塔尔航空抗疫

光大控股旗下特斯联援助卡塔尔航空抗疫
2020年04月01日 18:10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光大控股旗下特斯联援助卡塔尔航空抗疫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4月1日,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光大控股旗下独角兽企业特斯联、上海新通联包装有限公司一同向卡塔尔航空捐助10万件紧急医疗物资及科技防疫产品。

此次捐赠是继今年2月卡航向中国驰援大量紧急医疗物资,并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驻外使领馆开设“绿色通道”之后的一次深情回馈。今年2月,卡航出动5架次航班向我国捐赠了300吨防疫物资支援国内抗击疫情,其中向上海市捐赠物资91.9吨。3月30日,卡航还率先恢复了飞往中国内地的六大航点的定期腹舱货物运输服务,进一步提升空运物流能力,以满足全球当前对抗疫及医疗物资的紧俏需求。

在如今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特斯联迅速响应并紧急协调相关资源,承担起了向卡塔尔驰援抗疫物资的保障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联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以领先的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多样化的智慧防疫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及时有效的援助。

特斯联副总裁刘丰表示,“特斯联在60多天的抗疫中,总结了很多实用的经验,还研发并应用了各类科技产品及方案。我们不会忘记卡塔尔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帮助,特斯联必将集结更多企业和民间人士,为卡方抗疫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光大控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