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JS环球生活:销售版图延伸至加拿大、英国及日本等国

[路演]JS环球生活:销售版图延伸至加拿大、英国及日本等国
2020年04月01日 16:31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路演]JS环球生活:销售版图延伸至加拿大、英国及日本等国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4月1日讯 JS环球生活(01691.HK)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周三上午在全景网举办,JS环球生活首席财务官兼执行董事, 九阳副董事长韩润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销售版图已经延伸至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JS环球生活是厨房小家电领域的领先品牌,公司一直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类场所,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收入水平的提高,催生了消费者对便捷、高品质小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消费升级已经到来。作为国内小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已经向市场推出了各款中高端产品,并做好了迎接此轮消费升级的准备,未来将继续择机向市场推出高端产品,以迎合市场需求,把握本轮消费升级的市场机遇。(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20054.shtml

JS环球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