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控股(00005):资产负债表强劲 有信心卫生事件后恢复股息政策

汇丰控股(00005):资产负债表强劲 有信心卫生事件后恢复股息政策
2020年04月01日 16:18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汇丰控股(00005):资产负债表强劲 有信心卫生事件后恢复股息政策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 4月1日,汇丰控股(00005)宣布,董事会接获英伦银行透过审慎监管局发出的书面通知,决定暂停派发2019年第四次股息及2020年度前三次股息,也不会进行任何普通股的回购。

汇丰控股主席杜嘉祺在传媒会议上表示,现阶段难以评估未来是否再派每股51美仙或有所调整,要视乎卫生事件的扩散情况和严重性,相信要在明年初宣布全年业绩才能决定。

汇丰控股财务总监邵伟信表示,他又表示,面对环球资本市场波动和经济不明朗,不排除日后要集资,但表示,

行政总裁祈耀年表示,何时能恢复股息派发仍未知,全球卫生事件发展难以预计,

对于暂停股息,小摩表示,相信暂停派息对资本影响正面,但对股价影响负面,由于取消派息令市场感到意外,按情境预测如果计及取消第四次股息(每股21美仙)因素,预计会令其股价下跌4%,若进一步停派今年派息(51美仙),预计会触发股价较该行目标价再跌7%,汇丰控股或有机会遭市场过度抛售。

此外,智通财经APP了解到,除汇丰控股外,应英国央行旗下审慎管理局(PRA)要求,巴克莱银行(BCS.US)、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劳埃德银行(LYG.US)、桑坦德银行(SAN.US)和渣打银行也发表声明称,将取消去年分红,并暂停今年的股息支付,同时称,也不会进行任何股票回购。

汇丰控股 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