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星、惠州华星、华显光电共403位工程师、技工驰援武汉华星

深圳华星、惠州华星、华显光电共403位工程师、技工驰援武汉华星
2020年03月31日 22:45 触摸屏与OLED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深圳华星、惠州华星、华显光电共403位工程师、技工驰援武汉华星 来源:触摸屏与OLED网

4月将进入产量爬坡攻坚期,武汉华星光电迎来深圳、惠州两地华星支援。据TCL官方消息,4月的武汉华星将迎来产量爬坡的攻坚期,为了解决武汉华星用工难题,缓解t4项目关键客户交货压力,3月30日、31日,深圳华星、惠州华星、华显光电共403位工程师、技工驰援武汉华星。

图片来源:TCL动态

华星光电在武汉设有t3与t4项目。2014年,武汉华星光电在东湖高新区投资160亿元,建设了国内第一条6代LTPS显示面板生产线,即武汉华星光电t3项目,并于2016年9月提前实现量产。2017年3月,投资350亿元的华星光电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即武汉华星光电二期(t4)项目签约落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据TCL官方消息,TCL华星t4项目是国内第一条主攻折叠显示屏的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

据悉,在疫情背景下,t3及t4线体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进行。

此外,惠州支援队队长周洲表示,这次支援行动是一次抗疫斗争,更是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TCL华星高世代模组项目二期工程即将封顶,预计2021年完成建设并实现投产。模组二期项目配套深圳华星t7项目,届时TCL华星高世代模组项目将达到设计产能——年产面板6000万片,至少需要员工近千人。

华显光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