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年业绩公布,祈福生活服务再派亮丽成绩单

2019全年业绩公布,祈福生活服务再派亮丽成绩单
2020年03月31日 10:30 乐居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2019全年业绩公布,祈福生活服务再派亮丽成绩单 来源:乐居财经

3月27日,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祈福生活服务」或「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3686)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经审核之全年业绩。

凭借坚实的往绩记录、丰富经验及优质服务,祈福生活服务于年内取得亮丽成绩,收入达至约人民币3.97亿元,按年上升16.1%。2019年毛利增长6.0%至约人民币1.76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大幅上升31.8%至约人民币9,580万元,每股基本盈利约爲人民币9.4分。董事会建议截至2019 年12 月31日止年度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2.50港仙(2018年 2.20港仙)。

集团溢利亮丽拟派末期股息

祈福生活服务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孟丽红女士表示:

回顾年内,祈福生活服务就扩展业务跨进一步。来自物业管理、校外培训、信息科技及配套生活服务的收入均录得稳定增长。凭借本集团提供多元化生活服务、长年稳固的业务伙伴,以及物业管理服务合约的扩展将爲未来增长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物业管理、校外培训、信息科技

及配套生活服务稳定增长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物业管理服务的收入达人民币5,810万元。集团为15个住宅区及7项纯商业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合约订约建筑面积约为967万平方米。未来,集团计划增加集团所管理的住宅及纯商业物业的总订约建筑面积及数目,从而进一步拓展业务及扩大业内市场份额。

截至2019 年12 月31日止年度,信息科技服务收入较去年同比增加18.5%至约人民币8,740万元。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截至回顾年内平均合约金额及已完成项目数目增加。年内,集团已顺利完成多份合约,包括一项智能校园环境项目。

集团着力提升零售服务的成本效益并取得成绩。回顾年内,集团于不同地点营运两家超市、一个生鲜市场及十二家便利店,总建筑面积约爲10,725平方米。年内,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12.4百万元减少4.9%至106.9百万元。收入减少主要由于2019年执行经改良的中央采购系统,以致集团的産品种类于调整期内暂时减少所致。集团于年内着力提升成本效益,毛利率增加至47.3%,成绩令人鼓舞。

2019 年,来自校外服务的收入同比增加20.3%至约人民币4,860万元,增幅主要由于集团于回顾年内增加兴趣班及新开设学习中心。

孟主席总结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令国内外面临重重挑战,集团的校外培训及配套生活服务于农历新年假期后亦因而延迟恢复正常营业。然而,集团的零售服务迅速增长,2020年1月及2月的未经审核收入与去年同比均有增加,我们预料疫情对集团业务不会造成重大影响。面对中国内地经济增长可能放缓所带来的挑战,集团将继续谨慎控制开支,寻求新的投资机会以应对现时的市场环境,以及持续检讨业务策略。长远而言,集团将继续落实执行多元化发展策略,专注发展及拓展各类型业务,多元化服务组合的稳定发展将爲集团未来业务注入新动力。此外,面对国内外疫情严峻,集团一直心系武汉市民、一众前线医护人员以及身在国内的所有人民,集团将继续紧守岗位及履行社会责任,与民同心抗击疫情。

祈福生活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