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林教育(01593)拟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合作设立数字贸易学院以培养人才

辰林教育(01593)拟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合作设立数字贸易学院以培养人才
2020年03月31日 06:45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辰林教育(01593)拟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合作设立数字贸易学院以培养人才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辰林教育(01593)发布公告,为了深化教育与产业融合,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集团透过旗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技术)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于2020年3月末签订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旨在透过本大学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的合作,共同成立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培养数字贸易产业人才。

合作协议为阿里巴巴网络技术与本大学之间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的基础,合作双方可能视市场状况和发展就具体合作事宜另行签订额外的合作协议。

董事会认为,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阿里巴巴-SW(09988)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的合作旨在增强大学与知名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培养面向未来的电子商务及数字贸易的专业人才。

阿里巴巴 辰林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