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长安回应H6与CS75“互黑”:不认为是长城汽车操纵

快问|长安回应H6与CS75“互黑”:不认为是长城汽车操纵
2020年03月30日 20:31 新浪汽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快问|长安回应H6与CS75“互黑”:不认为是长城汽车操纵 来源:新浪汽车

3月30日晚间,长安汽车就网络流传的“黑公关”事件独家回复新浪汽车。长安汽车表示,长安汽车一贯主张中国品牌携手前进,共同推动品牌向上,近期掌握到网上(哈弗)H6对标和不利于(长安)CS75等产品文章800余篇,但我们并不认为这是长城汽车操纵所为。疫情当前,倡议大家将工作重心放到复工复产上,提升产品力,提升服务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携手建设中国品牌美好未来!

日前,一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关于长安汽车攻击我司的情况汇报》的文件在网上流传,文件指出,长城汽车检测到异常的、有组织的负面攻击,经深度调查,确认是长安汽车有组织发起的针对哈弗H6/F7等车型的进攻性负面传播。

此前长城汽车在回应新浪汽车时表示,事件为上周发生,但该文件为长城汽车内部所发,尚不清楚如何流出,目前正在排查原因。

长城汽车 H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