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夥广铁集团合资发展深圳综合物流枢纽项目

深圳国际夥广铁集团合资发展深圳综合物流枢纽项目
2020年03月30日 14:58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深圳国际夥广铁集团合资发展深圳综合物流枢纽项目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国企红筹》深圳国际夥广铁集团合资发展深圳综合物流枢纽项目

深圳国际(00152)上周五(27日)与广铁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发展深圳市平湖南项目,分别出资3.6亿元人民币及4000万元人民币,各占合资公司90%及10%股权。合资公司将获得平湖南项目范围内的铁路设施(铁路行车设施设备及货运办公楼除外)及相应地块的40年使用权。

深圳市平湖南项目为综合物流枢纽项目,位于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以南,广深铁路与京九铁路平湖编组站之间,北至机荷高速公路,南邻水官高速公路。

平湖南项目的用地性质为铁路用地,按照项目建设时序划分为铁路公共设施、项目一期区域及项目二期区域。 项目的铁路设施建设范围主要包括集装箱作业区及其运营及生产设备、综合货场营运区及其营运及生产设备,若干配套仓库及生产设施。 合资公司向广铁集团支付使用费后,将获得一期区域和二期区域内所有铁路设施(不含铁路公共设施)与相应地块的40年使用权。项目一期及项目二期范围内铁路设施40年使用权的首期铁路设施使用费暂定为5.48亿人民币。

深圳国际 枢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