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降亿达中国(03639.HK)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至“SD”

穆迪:降亿达中国(03639.HK)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至“SD”
2020年03月30日 09:37 久期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穆迪:降亿达中国(03639.HK)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至“SD”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3月27日,穆迪将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Yida China Holdings Ltd.,简称“亿达中国”,03639.HK)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从“CC”下调至“SD”。同时,穆迪将该公司的高级无抵押票据的长期发行评级从“C”下调至“D”。

在2020年4月到期、息票率6.95%的高级票据与2022年3月到期的新高级票据的债务交换完成之后,穆迪下调了对亿达中国的评级。该公司发行了约2.25亿美元的新票据,约占原票据未偿本金总额的75%。

穆迪将该交易视为折价交易(distressed exchange),相当于违约,因为亿达中国的内部资源不足且融资选择有限,无法在没有债务交换的情况下偿还全部到期票据。穆迪预计公司将用内部资金偿还剩余的5300万美元。

穆迪将很快审查亿达中国的信用状况,并可能在重新评估公司的流动性和财务业绩预期后上调评级。亿达中国很可能将继续面临流动性异常疲弱的局面,并面临偿还风险,特别是该公司将于2020年9月到期的8亿元人民币境内公司债。

亿达中国是中国的一家商业园区开发商。它还开发综合社区项目中的住宅物业。亿达中国于2014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中民投于2016年末成为其控股股东。

截至2019年6月底,亿达中国拥有98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的土地储备,其中70%位于大连。亿达中国在中国拥有6个商业园区,并代表其他业主管理24个园区。

穆迪 亿达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