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报道,北京-PSA集团与东风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北京-PSA集团与东风汽车
2020年03月29日 22:12 雪球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据路透社报道,北京-PSA集团与东风汽车 来源:雪球综合

据路透社报道,北京-PSA集团与东风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表示,其冠状病毒爆发中心武汉市的工厂已经重新开始了汽车生产。 PSA与东风在中国有两家装配厂,分别在武汉和成都为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制造标致和雪铁龙车型。 该合资企业还在襄阳的一家工厂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一些出口到欧洲,另外PSA还在武汉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 与长安汽车的第二家中国合资企业正在生产和销售DS模型,它在中国东南部的深圳市拥有组装厂,组件厂和研发中心。

标签:行业动向热门事件

纠错/举报

东风汽车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