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文造纸:缅甸湿浆运抵江苏工厂 马来西亚40万吨废纸浆生产线投产

理文造纸:缅甸湿浆运抵江苏工厂 马来西亚40万吨废纸浆生产线投产
2020年03月27日 09:27 中国纸业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理文造纸:缅甸湿浆运抵江苏工厂 马来西亚40万吨废纸浆生产线投产 来源:中国纸业网

缅甸湿浆运抵江苏工厂

受环保政策及废纸配额变化的影响,理文工厂的部分原料由东南亚工厂的再生湿浆替代废纸,2019年下半年,理文的关联企业在缅甸40万吨废纸湿浆项目成功投产。根据理文江苏工厂的采购计划,首批从缅甸采购12000多吨湿浆,将分批进口至常熟。第一批240个大箱在3月11日抵达中转港后,首条驳船次日就运抵常熟港,并在3月13日上午完成清关手续。

马来西亚废纸浆线投产

2020年第一季度,理文造纸第二条年产40万吨废纸浆生产线在马来西亚成功投产。理文的马来西亚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万津镇,分为一期和二期,总占地面积800多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造纸公司。同时,理文将在马来西亚工厂建设4条箱板纸生产线,产能总计达到120万吨。目前PM23和PM25两条生产线正在建设中。

为生产线配套建设的自备电厂项目方面,二期自备热电厂燃机安装工程共安装两套30兆瓦燃机及配套设施,目前已按期完成了一号锅炉除氧器、汽包、烟囱等吊装工作,以及发电机台板安装灌装、化水罐拼装、增压站检修电动葫芦安装等。

责任编辑:赵晓一

理文造纸 纸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