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来福士与中广核新能源山东分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

中集来福士与中广核新能源山东分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21日 17:37 中集集团官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集来福士与中广核新能源山东分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集集团官网

2020年3月20日上午,烟台市举行海上风电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中集来福士与中广核新能源山东分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就海上风电产业开展深度合作,为能源结构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绿色动力。此外,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广核新能源山东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山东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

中集来福士扎根山东四十余年,是国内领先的海洋工程装备总包建造商,依托在海洋工程、海洋牧场等领域积累的能力经验,通过自主创新和中欧互动,在海上风电领域实现转化,成功开发代表海上风电未来技术方向的浮式风电装备等产品。目前,中集来福士依托烟台、海阳、龙口三个建造基地,分别对应山东省半岛北、半岛南、渤中三大风场,正在布局成为山东海上风电的总装运营基地。

“在烟台市政府的构想和组织下,烟台市海上风电产业的新中坚力量正在凝聚,新产业链条已具雏形,新发展篇章蓬勃开启。中集来福士非常期待与中广核新能源山东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山东公司、蓬莱大金等新老朋友共同开发烟台市海上风场,培育壮大烟台市海上风电产业集群,助力烟台市成为海上风电产业策源地。”中集来福士总裁王建中表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