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集团换股持不动产融资平台CCH近10%股权

渣打集团换股持不动产融资平台CCH近10%股权
2020年03月27日 09:25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渣打集团换股持不动产融资平台CCH近10%股权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渣打集团(02888)换股持不动产融资平台CCH近10%股权

渣打集团(02888)公布,按1比1的交换比例,把所持Clifford Capital Pte。 Ltd。(CCPL)9.9%股份交换为Clifford Capital Holdings Pte。 Ltd。(CCH)的9.9%股份,并承诺在CCH要求时以每股1.6775元(美元。下同)出资最多约4344万元认购CCH股份以维持股权。

该集团指,CCPL主要业务为向与新加坡有关企业及项目提供债务融资解决方案,去年底帐面总值3.4亿元,去年度税后净利润3660万元,而CCH将成为全球不动产跨债务资本结构融资及分销专门平台,总部设于新加坡。根据投资协议,CCH持有CCPL 100%权益及将发展的新业务线Bayfront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初步从事收购、储存及分销基建贷款,及之后提供结构性信贷产品以及短期营运资金融资,目前CCH并无录得利润或亏损。

该集团指,成立CCH及扩大其业务线将会促进规模化和多元化发展,为渣打收益和成本协同效益创造重大机遇,而CCH若提出要求认购股份后,该笔额外资金将用作支持CCPL进一步业务增长和支持CCH拓展新业务线。

渣打集团 融资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