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集团就47亿收购华侨城上海苏河湾项目股权寄发函件

信德集团就47亿收购华侨城上海苏河湾项目股权寄发函件
2020年03月26日 18:59 观点地产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信德集团就47亿收购华侨城上海苏河湾项目股权寄发函件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3月26日,信德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函件,继续提及公司持有80%的合资公司上海潼信和上海苏钻收购上海华合和上海华筵各50%股权一事。

观点地产新媒体曾报道,去年12月4日,信德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接到北交所通知,其持有80%股权的合资公司上海苏钻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潼信投资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股权公开挂牌转让事项中的唯一竞价方。

两家参股公司也于当日对原由华侨城和华润置地分别持股50%的两家标的公司——上海华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上海华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待售股权的公开挂牌提出最后竞价,分别是22.28亿元和24.84亿元。

具体来看,上海潼信将收购、而深圳华桥城将出售华合待售股权,占上海华合股权的50%;上海苏钻将收购、而卖方深圳华桥城将出售华筵待售股权,占上海华筵股权的50%,代价分别是人民币22.28亿元和人民币24.84亿元,信德集团应占的华合股权对价和华筵股权对价合共人民币约37.7亿元。

于股权收购交易成交前,上海华合和上海华筵均由深圳华桥城和华润置地各持50%,主要从事该等地块的开发业务。

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华合股权收购交易和华筵股权收购交易已成交,上海华合由上海潼信和华润置地各持50%,而上海华筵由上海苏钻和华润置地各持5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上海华合和上海华筵分别拥有华合地块和华筵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等地块均位于中国上海市静安区苏河湾,是两个目前正在开发的相邻工地;落成后,总建筑面积约达32.9万平米,包括办公室、商业和住宅物业。

华合地块和华筵地块的开发项目预计分别于2022年第1季度及2022年第3季度完成,华合地块的开发项目目前预计将于当前市场条件下于2020年末至2021年开始预售。

信德集团于公告中表示,按照在该等地块落成的物业的拟定用途,销售华合地块的物业短期可为集团带来销售收入,而出租华筵地块的物业则会长期为集团带来经常性租金收入。

上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