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的举牌逻辑:筛选符合长期持有的龙头股票 发掘港股市场个股投资机会

中国人寿的举牌逻辑:筛选符合长期持有的龙头股票 发掘港股市场个股投资机会
2020年03月26日 13:48 中国网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人寿的举牌逻辑:筛选符合长期持有的龙头股票 发掘港股市场个股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6日讯(记者 郭伟莹) 今日上午,中国人寿举行2019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针对中国人寿近期在资本市场的举牌动作,中国人寿投资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涤进行阐述。

张涤表示,从权益的角度,中国人寿近期在资本市场比较活跃,举牌农行、中广核、中国太保等,以上动作是长期配置策略的具体体现。

在权益投资上,中国人寿明确了“核心+卫星”的策略,持续积累核心资产,构建高股息的组合和降低组合的波动性,积累长期核心的优质资产,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中国人寿还会坚持投资理念,做好投资组合配置,同时及时做好压力测试、情景分析,应对疫情的变化。

举牌基于长期战略配置和短期战略考虑,确定了一系列的标准,包括成长性、价值、股息等。根据以上标准,会筛选出符合长期持有的龙头股票进行相关配置。随着市场的调整,尤其是股市承压的时候,以上策略会更加有效,也会积极主动把握长期配置的机会。

另外,港股市场和全球联动效应,目前全球疫情还在发酵,形势尚未明朗,中国人寿将保持持续关注,更多发掘个股的、具有价值的投资机会。

中国人寿 举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