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国际对香港、内地楼市表现审慎乐观

嘉华国际对香港、内地楼市表现审慎乐观
2020年03月25日 11:08 观点地产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嘉华国际对香港、内地楼市表现审慎乐观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3月25日,嘉华国际主席吕志和表示,新型肺炎疫情仍然严峻,香港与内地经济活动受阻,加上股市及油价波动,全球政经环境充满挑战与危机,而香港社会仍未回稳,香港房地产市场面对高低起伏,经营环境仍充满挑战。

不过他认为,香港用家对住宅物业需求十分殷切;内地房地产市场继续因城施策,楼价和成交大致稳定,因此对两地楼市表现保持审慎乐观,会继续在两地增加多个发展项目,为未来发展提供动力。又指集团在港多年见证多次难关,最终仍能跨过,相信最终能克服挑战,继续稳步扩展业务,社会亦需合力克服当前逆境,对紧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及相关人士表示致敬。

嘉华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