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龙国际(01182.HK)将开展载金碳加工及销售黄金等贵金属业务

胜龙国际(01182.HK)将开展载金碳加工及销售黄金等贵金属业务
2020年03月24日 20:00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胜龙国际(01182.HK)将开展载金碳加工及销售黄金等贵金属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4日丨胜龙国际(01182.HK)发布公告,集团将开展载金碳加工及销售黄金及其他贵金属业务。载金碳是黄金冶炼过程中的副产品,通常由99%以上的活性炭及低于1%的黄金及其他贵金属组成。

公告表示,集团计划在云南省建立生产线,以从载金碳中提炼黄金及其他贵金属。集团将向采矿企业及交易商等供应商购买载金碳。集团的生产线将使用解吸及电积沉淀金等工序从载金碳提炼黄金及其他贵金属。提炼所得的黄金及其他贵金属将售卖予中国买家及交易商。

鉴于全球经济及政治环境的不确定性日益增加及黄金价格的过往趋势,董事会对未来全球对黄金的需求抱持乐观态度。该项新业务将令集团能够多元化发展,进军前景可观的行业,预期可拓宽集团的收入来源及增加股东的回报。董事会预期建立前述生产线并不会产生巨额资本支出。根据目前的业务计划,新业务所需的资本支出及营运资金将由集团内部资源拨付。

胜龙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