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南瓜再起航 碧桂园陕西区域合作农业基地揭牌

贝贝南瓜再起航 碧桂园陕西区域合作农业基地揭牌
2020年03月23日 21:06 乐居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贝贝南瓜再起航 碧桂园陕西区域合作农业基地揭牌 来源:乐居财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碧桂园陕西区域精准扶贫办公室蓝田扶贫项目部紧抓产业扶贫要点和地区发展特色,传承前期贝贝南瓜的品牌优势,结合当地需求,蓄力再起航,通过建立产业基地进一步拓展精准扶贫业务,帮助更多农户脱贫致富。

(揭牌仪式)

碧桂园汤苑农业产业基地建立伊始就受到当地大力倡导和政策扶持。本次产业基地揭牌暨贝贝南瓜种子捐赠活动,由蓝田县扶贫办、教科局、农业局及乡镇政府及碧桂园陕西区域三县扶贫负责人共同完成。据了解,此次碧桂园陕西区域捐赠4万元,用于采购20亩贝贝南瓜种子,以及的相关技术人员的聘请。

(种子捐赠签约)

揭牌仪式上,碧桂园蓝田扶贫项目部负责人李波表示,碧桂园一直通过党建扶贫扶志、产业扶贫扶富、教育扶贫扶智、就业扶贫扶技、一户一策的“4+x”帮扶工作为蓝田县扶贫工作贡献力量。汤苑农业扶贫基地负责人表示将珍惜与碧桂园长期合作的机会,通过贝贝南瓜等当地农产品的品牌效应助力当地扶贫工作。

在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碧桂园扶贫工作人员对贝贝南瓜孵化大棚、采摘观光基地和特色农产品种植点进行参观,并在过程中交流产业基地后续发展规划和品牌特色打造构想。

蓝田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在蓝田县扶贫工作开展有序,产业扶贫已开花结果。产业基地要创新思路,多种类开花,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希望能够依托产业基地打造蓝田县的农业品牌标识。

来源:西部网

贝贝 碧桂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