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计划在澳大利亚等主要市场筹集更多资金

ESR计划在澳大利亚等主要市场筹集更多资金
2020年03月23日 12:01 观点地产新媒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ESR计划在澳大利亚等主要市场筹集更多资金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3月19日,ESR主席Jeffery Perlman于网上业绩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的情况不稳,公司亦正密切监察。

就业务营运而言,新冠肺炎对公司的开发及营运项目有极小干扰。截至目前为止,在公司的43个建造项目中,仅有2个正在等候政府批准复工,而其余项目按照计划进行。此外,在157个营运项目中,仅有2个暂时关闭,而其余则不受影响。

然而,鉴于现时围绕病毒扩散及爆发存在不确定因素,目前难以预料该等情况将会持续多久及公司所受影响的最大程度。公司会继续保持警惕及维持业务营运的灵活性,惟倘病毒出现更长期爆发及扩散而可能影响金融行业、旅游限制、供应链干扰及全球经济其他领域,则不能排除日后对公司造成更大影响。但强调今年首三个月,中国业务仍然维持稳定。

他又指,全球电子商务需求仍然非常强劲,以亚马逊为例,其公布他们将在美国招聘10万人。认为亚太区的物流业预期将继续受到城市化发展、人口增长、网上零售趋势加速及现时鲜有投资级别仓储企业的股票等因素所支持。随着亚洲区的渗透率不断提高,面向电子商务的结构性转变将于2020年继续成为物流业的主要推动力。预期亚太区跨境电子商务总销售额将由2018年的1814亿美元增加至2023年的389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6.5%。

另外,Jeffery称,公司正在积极地在几个主要市场筹集更多资金,如澳大利亚、韩国及印度;公司继续得到机构资本投资者的大力支持,筹资正顺利进行当中。而目前情况下,合作资本机构需要时间考虑资本部署的方向,但认为对于那些希望将资金部署到位的投资者来说,物流将仍然是这些投资者的首选。因此,在资金管理方面,公司有其独特的位置,并会继续保持前进的步伐。

问及会否提供租金宽免,联席首席执行官Stuart Gibson指,每个项目都会有数个月的免租期,认为没有需要改变其方针,提供任何额外的租金宽免。又强调,公司主要租户为电子商务,占比达60%至75%。

ES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