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悉数赎回海外债 合计约3125万美元 将无任何尚未偿还的2020年票据?

国瑞置业悉数赎回海外债 合计约3125万美元 将无任何尚未偿还的2020年票据?
2020年03月23日 17:06 金融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国瑞置业悉数赎回海外债 合计约3125万美元 将无任何尚未偿还的2020年票据? 来源:金融界

原标题:国瑞置业悉数赎回2020年到期之3亿美元优先票据

(2020年3月23日,香港)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国瑞置业”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码:02329.HK)欣然宣布,于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到期日”),本公司完成以现金悉数赎回二零二零年票据,总赎回价相当于发行在外的未偿还的二零二零年票据本金总额另加至到期日之应计利息合共31,246,650.00美元。于完成赎回后,二零二零年票据被悉数注销,且概无任何已发行而尚未偿还的二零二零年票据。

此次悉数赎回海外债券,公司2020年海外债的风险将得到解决,有助优化公司债务结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显示了公司的稳健经营。

关于国瑞置业有限公司

国瑞置业(02329.HK)专注于精品住宅及城市中心区域综合体项目。目前国瑞置业已在全国20个经济高速发展城市拥有逾50个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北京、深圳、湖北、苏州、海口、郑州、廊坊、佛山、汕头、西安、沈阳等城市,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带。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国瑞置业已经在此区域树立了“国瑞”品牌的知名度。

国瑞置业 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