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凉凉,罗永浩宣布直播带货,小米、OPPO发出邀请!

锤子手机凉凉,罗永浩宣布直播带货,小米、OPPO发出邀请!
2020年03月23日 07:56 科学技术宅六六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锤子手机凉凉,罗永浩宣布直播带货,小米、OPPO发出邀请! 来源:科学技术宅六六

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在近日宣布,将会做一个直播带货的主播;凭借罗永浩目前的影响力,小宅认为罗永浩拿到商品的价格应该是比较低的,一般来说,主播的影响力越高,那么和厂商的议价能力就越强;像罗永浩这种级别的,基本上可以拿到一个比较满意的价格。

至于锤子科技旗下的智能手机业务,目前已经卖给了国内的互联网公司,锤子科技目前也存在较大的发展问题;罗永浩如果直播带货,那么锤子科技似乎就要成为一个“经纪公司”了,而罗永浩则是锤子科技最大的主播,锤子科技或者说坚果手机基本上不属于锤子科技的业务。

坚果手机目前由新石实验室运营,这个团队的大部分核心成员都是锤子科技之前的员工,锤子科技将智能手机卖给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时候,这些成员也被“打包”销售了;但是在获得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支持之后,新石实验室推出的坚果Pro3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并不是很好。

坚果Pro3发布于去年下半年,在各大手机厂商转型推出5G智能手机的时候,这样一款4G智能手机似乎有些“过时”;或许是销量不好,这款机器很快降价促销,作为一款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小宅认为这款机器的发布价格还是偏高,因此降价促销也很正常。

比较有趣的是,在罗永浩宣布直播带货之后,OPPO官方表示可以和罗永浩合作,希望罗永浩考虑一下OPPO Find X2系列机器和OPPO Watch;OPPO前段时间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而Find X2系列机器则是OPPO旗下首款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智能手机。

小米科技高管也表示有机会可以让罗永浩替小米销售智能手机,可见罗永浩还是很容易找到合作伙伴的,要知道小米和OPPO都是国内的一线手机品牌,产品的销量本身不低;如果罗永浩可以和OPPO、小米这种一线手机品牌合作,那么卖出商品的佣金是非常可观的。

那么问题来了,坚果Pro3发布之后,罗永浩对这款机器并不是很满意;如今坚果Pro3已经开始大力促销,罗永浩会不会直播销售坚果Pro3呢?

罗永浩 OP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