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文化娱乐好莱坞签近10导演 今年制6部电影

星光文化娱乐好莱坞签近10导演 今年制6部电影
2020年03月23日 09:13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星光文化娱乐好莱坞签近10导演 今年制6部电影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星光文化娱乐(01159)好莱坞签近10导演,今年制6部电影

星光文化娱乐(01159)公布,至今在好莱坞签约10个导演,已经孵化开发共53个IP,其中原创概念25个,改编28个。今年计划进入制作6部,未来3年内可进入制作47部,有衍生系列潜力的26部。

此外,该集团指,参与联合开发制作并负责海外发行剧情纪录片《武汉!武汉!》,将以多个普通人的经历来展现全民抗击疫情故事,预计于6至7月上映。

该集团指,其他电影方面,温子仁执导的《致命感应》后期制作基本完成、山姆雷米制作、Iris K.Shim执导、金球奖影后吴珊卓主演的电影《阿妈》已完成前制工作,准备在加拿大进入拍摄制作,而朱浩伟执导的《朱家的故事》预计4月在旧金山开机拍摄。至于由温子仁制片的《小分队》已进入前制阶段,预计在加拿大或澳大利亚拍摄,由朱浩伟制作、《天才枪手》导演彭皮里亚任导演的《独头巷道》预计在6月进入前制。该集团又指,其总裁罗雷被邀请加入美国制片人协会,成为唯一一位华裔会员。

(责任编辑:DF120)

星光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