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并购南京风电和包头南风成功切入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和风电场运营业务

深高速:并购南京风电和包头南风成功切入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和风电场运营业务
2020年03月19日 16:06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深高速:并购南京风电和包头南风成功切入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和风电场运营业务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深高速(600548)提问, 公司上一年收购南京风电、包头风电两家风电公司,业务版图大幅度扩张,但同时导致应收账款激增、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大幅减少过半,同时今年受疫情影响等因素,到目前为止还未能收费,公司将如何处理?经营活动现金流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2019年本集团通过并购南京风电和包头南风,成功切入了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和风电场运营业务。收购当年,南京风电和包头南风合计为本集团贡献了主营收入5.99亿元,净利润1.02亿元,实现了预期的目标。集团完成并购后,全面梳理南京风电和包头南风的内部组织及人员架构,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及业务流程,提升内部管理质量;并强化管理及生产团队建设,全面提升整机制造生产能力,同时加强市场开发及供应链建设,南京风电及包头南风的资本实力得到加强,经营管理得到明显改善,相信随着该两家公司经营步入正轨后,各项资产及盈利能力将会有效改善。本集团在并购时已对其资金规划进行充分预测,公司的经营资金能够满足正常运转。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对民众的健康、经济活动带来重大影响。根据交通运输部通知要求,本集团经营投资的各收费公路项目实施疫情期免费政策,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作贡献,目前疫情期免费政策实施的时限以及该项政策的相关配套保障政策尚未确定,对本公司2020年的业绩影响尚难确定。公司已在春节期间就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本集团将通过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积极就疫情防控配套保障政策进行沟通、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经营成本等开源节流措施,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谢谢您的关心!

深高速 风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