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丰(集团)(00387.HK)斥资891万港元收购钣金机器供应商Prima股份

力丰(集团)(00387.HK)斥资891万港元收购钣金机器供应商Prima股份
2020年03月18日 18:56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力丰(集团)(00387.HK)斥资891万港元收购钣金机器供应商Prima股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8日丨力丰(集团)(00387.HK)宣布,公司透过威麟(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起至2020年3月16日止期间(包括首尾两日)在米兰交易所公开股票市场进行一系列交易,以总现金代价约891万港元收购合共77,283股Prima股份。

Prima Group为其中一间领先的高技术激光、钣金加工系统及电子部件公司。Prima Group主要由两个分部组成,即Prima Power分部及Prima Electro分部。Prima Power分部从事设计、生产及销售用于三维及二维金属部件切割、焊接及钻孔之激光器及利用机械工具(冲床、冲压及剪切综合系统、冲压及激光切割综合系统、面板成型机、折弯机及自动化系统)进行钣金处理之机器,而Prima Electro则从事开发、生产及销售嵌入式电子、电子电力及控制部件以及全球工业用高能激光产生器。

增加对全球领先制造设备及工具供应商的投资并与彼等加强合作,乃集团的长远策略。Prima为集团钣金机器之主要供应商之一。集团投资于Prima乃由于其在中国及东南亚的业务稳固,且鉴于集团为其分销商,集团的进一步投资将加强现有的业务关系。董事亦认为,进一步投资于制造设备供应商乃符合集团作为专门於制造技术的领先国际公司之愿景。:

力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