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科技股份已购进50吨制造口罩的核心原材料―熔喷布

国药科技股份已购进50吨制造口罩的核心原材料―熔喷布
2020年03月17日 09:31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国药科技股份已购进50吨制造口罩的核心原材料―熔喷布 来源:智通财经

国药科技股份(08156)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16日,公司已确认向一家位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纺熔非织造布制造商购进五十吨用于制造口罩的核心原材料―熔喷布。此次采购的五十吨熔喷布原材料预计将于四月中旬陆续运抵香港,料可生产6000万个以上的口罩。

近一个月,集团先后在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不同省市设立从事医疗用品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并大举采购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设备,用于打造内地及香港的自有生产体系。受制于熔喷布原材料紧缺的影响,全国口罩制造商正在面对“一布难求”的困难局面,部分企业的日常生产因此陷入僵局。

而公司成功采购的五十吨熔喷布为SSMMS纺熔复合非织造布及细菌过滤效果(BFE)高于95%,数量和质量均有保证。此采购订单的成功签订,短期内为集团提供大量的原材料战略物资储备,为口罩的稳定生产增加强大的信心,亦加强集团口罩生产线的运营延续性。

国药科技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