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大学城控股拟3271万元收购蒙古物业公司

东方大学城控股拟3271万元收购蒙古物业公司
2020年03月09日 00:00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东方大学城控股拟3271万元收购蒙古物业公司 来源:资本邦

3月9日,资本邦讯,东方大学城控股(08067.HK)公告称,于2020年3月6日(星期五)(交易时段后),卖方与公司订立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公司同意购买物业,代价为人民币3271万元(相等于约3666万港元)。

买方为Misheel Lifestyle LLC,是一间于蒙古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标的物业为蒙古乌兰巴托乌兰巴托的物业发展项目米谢尔展馆(Misheel City Complex)之其中部分,称为或将称为MisheelLifestyleTowerM2的办公楼的3楼、4楼、5楼、6楼及7楼全层,总建筑面积约5,206.6平方米。

东方大学城控股拟收购物业用作教育设施租赁用途。物业位于首都乌兰巴托米谢尔市的繁华地段,将能够提供资本增值潜力并为集团带来租金收入,将有助于加强集团的收入基础。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东方大学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