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奥士国际料去年净溢利跌至少75%

高奥士国际料去年净溢利跌至少75%
2020年03月06日 08:59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高奥士国际料去年净溢利跌至少75%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企业盈警】高奥士国际(8042)料去年净溢利跌至少75%

高奥士国际控股(08042)对未经审核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预期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之除税后净溢利将降至不超过200万元,而2018年同期的除税后净溢利(扣除非经常性上市开支的影响)约800万元,意味集团去年除税后净溢利跌至少75%。

期内营业额按年增长超过20%,而溢利大幅下跌主要受累于扩展在港业务营运所致,员工成本增加,而去年社会动荡导致招聘需求下降,以致营业额增长低于预期;及于中国新建立招聘营运而招聘额外专注于多元化职能分工且经验丰富的顾问;第三方招聘网站用于提供招聘服务而产生的广告开支增加,以及由于在香港业务团队的扩大导致软件维护费用增加等。

相关业绩预期本月底前公布。

(责任编辑:DF120)

溢利 高奥士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