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星集团料全年度业绩盈转亏

信星集团料全年度业绩盈转亏
2020年03月04日 09:10 财华社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信星集团料全年度业绩盈转亏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信星集团(01170-HK)公布,鉴于疫情及不明朗的宏观经济环境,该集团的部分客户已延缓订单。因此,预期于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录得亏损,而2019年度同期则录得溢利。

疫情亦对该集团在越南及柬埔寨生产线的供应链物流构成干扰。该集团生产线的部分原材料供应商位于中国。由于中国上游鞋材供应商全面复产的时间表各异,加之于若干省市实施政策以限制货物及人员流动,致令部分原材料(主要为皮革及鞋底)出现短缺。原材料短缺已在一定程度上打乱该集团在中国境外的生产,亦造成整体材料及入境运输成本增加。出于疫情,中国多个省市当局已采取紧急公共卫生措施及各种防疫行动,包括对农历新年假期后的复工时间及所需安全措施设限并提供指引。就本集团的越南及柬埔寨工厂而言,由于临时旅游限制,若干管理员工及工人尚无法正常履职。

预期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第四季度集团客户的订单会下跌。订单减少,加之零售业环境整体疲弱令平均售价普遍下滑,将导致集团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的业务及表现进一步受创。

信星集团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