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调百威亚太盈利预测2%-3% 维持中性评级

瑞信下调百威亚太盈利预测2%-3% 维持中性评级
2020年02月28日 14:09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瑞信下调百威亚太盈利预测2%-3% 维持中性评级 来源:资本邦

2月27日,资本邦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百威亚太(01876)去年表现大致符合预期,正常化EBITDA升11%,自然增长升1.8%,反映第四季销售和EBITDA分别跌3.8%及5.6%。

该行称,虽然内地市场在去年第四季复苏,但仍然受压,销量跌6.6%(去年第三季跌幅为5.9%),主因高基数及夜场销售持续较弱,但未来品牌升级效率改善,都有助支持利润增长。韩国方面,预期逐步开始降价,尽管以减少利润为代价,但看到某些销售渠道销量跌幅放缓,重夺市场份额。

该行表示,公司预期首两个月内地的收入跌2.85亿美元,意味着同比跌35%。目前产能已经足够,因为只有逾50%的啤酒厂重新开业。该行相信短期利润受压,主因新扩张的销售渠道和分销商的开支上升。基于预期内地销量及利润疲弱,该行下调集团盈利预测2%-3%,目标价由26.2港元降至25.5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性评级 瑞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