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捷报的长城汽车,成了1月份最靓的仔

多线捷报的长城汽车,成了1月份最靓的仔
2020年02月28日 10:58 雪球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多线捷报的长城汽车,成了1月份最靓的仔 来源:雪球综合

在当前这个十分寒冷的大环境之下,汽车市场的真正复苏,看起来是要比预想中还要来的更晚一些,在此情况之下,大部分的汽车厂商也只能是艰难度日,实际的利润都比从前要低了许多,比如别克与雪铁龙,为了促进销量,一直都在不断地下探自己的产品售价,像别克英朗,以及雪铁龙C6等车型的售价,都已经达到了一个很低的水平,但并非所有车企的现状,都是如此,比如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长城汽车,就是一个例外,在很多竞争对手表现都很低迷的情况下,长城汽车硬是逆势而上,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在刚刚才过去的1月份中,长城汽车拿下来了80261台的月度销量,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为他自己稳定了信心,也让大家看到了他恐怖的实力,他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原因无外乎有以下三点。

第一,长城汽车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住了自己产品的性价比,只要有这个优势在,对手就无法对他形成太大的压力。

第二,就是长城汽车所采取的多线发展的策略,如今已经发展的非常成功,无论在低端还是中高端市场中,长城如今都已占据了一定的份额。

第三,长城汽车的海外策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18.36%的海外市场销量增幅,足以说明一切,在收购了印度的通用

接下来,就让我们具体的去看看他旗下产品的表现:

首先要说的是,自然是其旗下近年来表现最为出色的哈弗品牌,在1月份当中,哈弗F7与哈弗H6的月度销量,分别达到了10193台与26414台,均突破万台大关,M6依然是哈弗品牌的销量担当,其自身极高的性价比,依然对不少三四线的工薪阶层,有着极为强大的吸引力,预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中,H6都能够继续保持着较为稳定的销量成绩,F7作为一款新晋SUV车型,虽然在消费者间的认知度还不高,可其自身技术成熟,而且整体的科技性配置也很丰富,所以未来的发展前景依旧十分光明,只要有他们这些车型的存在,哈弗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就一定能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WEY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如今已逐渐的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在1月份中,WEY品牌共 拿下了6395台的月度销量,虽然最终没能突破一万台关口,但也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因为在目前的中高端市场中,各大品牌的销量都不是很高,只要WEY品牌能够在如今的这个汽车寒潮中坚持住,其实就已经算得上是一个成功了,在长城方面不断加大技术研究成本的情况下,WEY品牌的未来依然非常值得期待。

长城汽车其实在早年时期,就一直在生产着一些皮卡产品,但因为皮卡市场不太会受到消费者注意的原因,所以很多朋友从前都不知道,但这一切,随着长城炮的诞生,而迅速发生了变化,出色的动力性能,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让长城炮迅速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在1月份当中,长城炮拿下5551台的月度销量,将很多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除了长城炮之外,风骏系列产品也表现的十分出色,拿下了7870台的月度销量,这两款车型分别在低端与高端皮卡市场中,为长城汽车贡献了非常巨大的力量,只要他们能够保持住当前这样的发展势头,那么长城汽车未来在皮卡市场中,必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长此以往下去的话,长城也很有可能会成为皮卡市场中的领头羊。

欧拉品牌因为诞生时间较短的原因,所以我们在这里,就不再细说他的发展情况了,因为哈弗,WEY品牌,以及长城汽车旗下皮卡车型的表现,本就已经足够的优秀了,只要长城方面能够继续加大投入,保持住这些车型在各自领域市场中的强大竞争力,那么他就一定能够得到更大的发展。

长城汽车 哈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