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控股4100万元的7名借款人仍失联 已提出仲裁

云游控股4100万元的7名借款人仍失联 已提出仲裁
2020年02月26日 06:13 港股解码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云游控股4100万元的7名借款人仍失联 已提出仲裁 来源:港股解码

【财华社讯】云游控股(00484-HK)透过“云客”旗下持牌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向七名借款人借出仍未取回的4100万元贷款未能取回作出进一步公布,借款人仍然处于失联状态。

该公司已于2019年12月20日初步成立由非执行董事张强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侯思明、赵聪及尹宸贤组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藉以调查及报告导致出现受影响贷款及╱或其他有关受影响贷款的各项事宜及事件,并建议董事会将予采取的行动。

该公司今日指,独立调查委员会所委聘独立调查员(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针对受影响贷款进行的独立法证调查仍在进行中。根据与独立调查员及独立调查委员会涉及中国法律的法律顾问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的沟通,预期独立调查员将需要额外一个月的时间以完成有关独立调查。在独立调查进行的同时,独立调查委员会亦已就该公司在此期间可能对借款人采取的行动向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諮询意见。

于2020年2月25日,经参考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建议后,该公司指示其有关中国法律的法律顾问观韜中茂律师事务所正式于中国向借款人提出仲裁。于本公告日期,仲裁仍在进行中。随着仲裁的进行,预计将进一步揭露与受影响贷款有关的信息,独立调查委员会将考虑有关信息(如有)并就该公司应对借款人采取的适当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刑事程序)向董事会提供进一步建议。

云游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