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地产部福州分部积极行动,解决疫情期间民企实际困难

民生银行地产部福州分部积极行动,解决疫情期间民企实际困难
2020年02月25日 13:49 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民生银行地产部福州分部积极行动,解决疫情期间民企实际困难 来源:财经网

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某全国性民企集团在福建区域的业务受疫情影响,区域项目线下销售全线停止,集团资金流动性趋于紧张。企业迫切希望尽快完成借款变更协议签署工作,以释放账户保证金,补充区域现金流。

为解决企业资金燃眉之急,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福州分部与总部密切联动,积极配合,在特殊时期,迅速完成协议起草及法律审查工作。同时按照民生银行总行发布的疫情期间公司授信业务合同面签事项应急处理方案积极准备设备对接运行。

在首次使用远程视频调查系统的情况下,福州分部风险经理及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在一天之内配合企业完成了项目跨越三个县、市,涉及五个相关方的借款变更协议视频面签工作。在这个非常时期,地产部客户经理在合理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用积极奋发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解决了企业的迫切需求。

疫情期间,地产金融事业部将继续积极关注并解决企业当前实际困难,从细节着手,用有效率、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助力民生银行与该集团的业务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编辑:黎安)关键字:

民生银行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