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科技:中粮集团玉米深加工业务整体注入上市公司

中粮科技:中粮集团玉米深加工业务整体注入上市公司
2020年02月24日 06:50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粮科技:中粮集团玉米深加工业务整体注入上市公司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粮科技(000930)提问, 糖价上涨股价涨停,业内称蝗灾将令全球食糖减产超千万吨 来源:第一财经。请问中粮科技糖类产品营业收入高达20多亿元的市场竞争优势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随着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中粮集团玉米深加工业务整体注入上市公司,公司业务及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实现了产销互动、优势协同的整体布局,产业链更加完备科学。公司不断完善糖类产品的区域布局,提高产能;借助一体化的研发创新中心推动生产关键技术创新,降低加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推出“小特新”类高附加值糖类产品;依靠科学的销售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中粮集团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