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75折让利仅剩4天!这样的价格低洼期你确定要错过?

恒大75折让利仅剩4天!这样的价格低洼期你确定要错过?
2020年02月24日 23:00 金融界网站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恒大75折让利仅剩4天!这样的价格低洼期你确定要错过? 来源:金融界网站

既是开创者也是领跑者,恒大启动的全面网上销售,已成为一场“狂欢”:全国楼盘75折购房及多重福利购房组合拳,不仅让购房者尽享实惠,也让全民得到了宅家躺赚的机会。

然而,时间不等人,目前距离最佳抄底窗口期结束仅剩4天!根据恒大政策,全国楼盘75折仅限2月29日前,从3月1日开始将上调至78折。就当前房价平均水平而言,折扣的变化动辄让房价相差大几万,这对刚需来说,绝非一笔小数字。

线上购房过程中,“怕买贵、怕买错”是消费者最担忧的两大问题,对此恒大祭出“降价必赔”及“买错可退”两大兜底政策,为客户承担了所有购房风险。

除此之外,恒大推出的“5000定金稳赚不赔”政策也圆了无数人的“躺赚”梦。具体来讲,如果认购者自购,定金转为房款的同时还可额外减免2万房款;如果推荐他人购买,不但定金全返还可赚钱1%佣金及1万元奖励;如果房源被第三方购买,定金退回的同时获恒大补偿5000元;即使最后该房源无人购买,定金也会悉数奉还。期间,成功推荐5组意向购房者,还可净赚500元。

目前线下售楼还不少处于关停期,购房需求暂时被锁,未来伴随着楼市解冻,大量需求将会释放,当前价格低洼期不容错过。

房源 购房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