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因销售下跌等因素 下调部分体育用品股今明盈利预测

高盛:因销售下跌等因素 下调部分体育用品股今明盈利预测
2020年02月24日 11:19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高盛:因销售下跌等因素 下调部分体育用品股今明盈利预测 来源:格隆汇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因应近期销售下跌及经营去杠杆的毛利压力,加上消化库存的额外成本,将其覆盖之体育用品股今年盈利预测下调21%至65%,当中预期安踏(2020.HK)、李宁(2331.HK)、宝胜(3813.HK)及滔搏国际(06110.HK)首季销售按年跌12%至26%,至今年6月销售才回复正常。

高盛将其覆盖之体育用品股明年盈利预测下调4%至14%,以反映今年上半年起潜在的店舖扩张延迟,及高库存水平导致潜在订单延迟的因素。情况持续变化及多个因素影响短期毛利,零售商及分销商拟积极消化市场库存 。

该行相信,内地体育用品市场仍有结构性需求增长,而目前情况可能带动行业整合,对行业龙头公司有利,因而维持李宁、安踏、宝胜及滔搏“买入”评级,但普遍降目标价,安踏目标价自88.2港元降至84港元,李宁自33.7港元降至32.4港元,宝胜则自3.6港元降至3.2港元。

高盛 滔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