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抗疫助复产 新奥能源全力保供能

助抗疫助复产 新奥能源全力保供能
2020年02月20日 20:19 金融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助抗疫助复产 新奥能源全力保供能 来源:金融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200多个城市的燃气项目、1979万家庭的持续供能、10万公里的管线运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奥集团下属的新奥能源全力确保居民、工商业用户供能,加强对医院类泛能客户的供能力度。新奥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继续保障居民、商业用户供能的同时,特别关注工业用户的供能情况,积极助力各地复工复产。

疫情发生以来,新奥能源的营业厅、加气站等场所一直持续营业。考虑到用户因疫情防控不便出门充值购气的情况,新奥能源客服人员创新多种举措,倡议用户使用蓝牙卡和物联网表,通过支付宝APP、“e城e家”微信小程序等方式进行线上缴费。

工商业用户也是新奥能源“民生保供”的重要内容。对于疫情期间暂停营业的工商户,公司特别利用这段时期对其进行全方位“体检”,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主动发放工商户安全手册,加强用户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其有序地安全复工创造良好条件。对于防疫期间仍然在产的工业用户,则实时跟踪其用气量变化,做到及时响应用户需求,保证供能的稳定性。

在战“疫”的最前线,疫情就是命令。了解到新乡市传染病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东莞某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公寓等单位有用气需求后,新奥能源立即响应,组织精兵强将,紧急铺设燃气管道,保证第一时间为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通气供能。

新奥能源在全国已落地80多个泛能项目,疫情发生后,公司着力加强对医院类泛能客户的供能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前线能够及时用能、稳定用能。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是该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该院冬季取暖由新奥能源站负责供热,原本采取的是无人值守、远程调控的管理方式。获悉该院是定点医院后,公司当即安排人员驻守现场,巡视检查供热设备运行情况,在远程能源管理的基础上,再多加一道“防护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出水温度提升了5%,保证第三人民医院正常稳定供暖。(刘立)

新奥能源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