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新鲜事——富石金融上市仪式慷慨派口罩

疫情下的新鲜事——富石金融上市仪式慷慨派口罩
2020年02月19日 17:49 港股解码

原标题:疫情下的新鲜事——富石金融上市仪式慷慨派口罩 来源:港股解码

【财华社讯】本港金融服务商富石金融(02263-HK)今日于港交所主板挂牌,首挂开报0.56港元,较招股价0.5港元高12%。对于此次上市公开发售获超购129倍,公司行政总裁许文超表示,相信因公司良好信誉和投资者对公司较为熟悉,此次上市才可获投资者青睞,对公司未来股价亦有信心。盘中股价最高见0.57港元,不过截至今日收市,股价回吐涨幅倒跌两成报0.4港元。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公司风险管理主管吴锡釗表示,公司主要业务是实施电子交易业务,客户交易不受地域影响。他又指,见到近一个月港股日均交投量升两成,投资者信心不减,相信疫情对市场影响并不大。

公司主要业务之一为IPO业务。他坦言,近段时间见到IPO市场较为淡静,但相信IPO市场很快便会开始复甦。公司未来还会继续加大IPO业务、保证金和经纪业务的发展,亦会持续加强互联网金融发展。

香港市场上,国际和本土金融机构如云,公司在香港资本市场的优势为何?吴锡釗认为,公司所承接的客户项目和其他国际投行所承接的项目规模并不一样,公司多承接中小型IPO项目,客户类型亦多为非机构投资者,不过此次进入香港资本市场,亦希望可以接触多些机构投资者。

有意思的是,以前的上市仪式,派上市小礼品的有见过,可是派口罩的却是头一回见。在目前“一罩难求”的局面下,富石金融今日在上市仪式现场派发口罩给传媒,每个记者获发5个口罩,着实符合疫情当前的主题。许文超称,此举主要是希望在场来宾和记者朋友不受疫情影响。

作者|邹舒惠

编辑|彭尚京

疫情 富石金融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