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天海遭人举报或将退出中超 深圳佳兆业第一顺位递补

重磅!曝天海遭人举报或将退出中超 深圳佳兆业第一顺位递补
2020年02月14日 18:36 体育大生意

原标题:重磅!曝天海遭人举报或将退出中超 深圳佳兆业第一顺位递补 来源:体育大生意

2月14日消息,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天海俱乐部已经遭遇举报,举报人就天海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这些消息让外忧内患的天津天海俱乐部走到了生死时刻。

报道称,天津体育局已经和天津天海俱乐部“脱钩”,进入2020年以后,天海在主教练任命、引援方面动静不大,而队中的一些队员则成为其他俱乐部的挖角对象。据知情人士透露,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俱乐部方面也不知道本赛季天海到底应该怎么搞下去。

鉴于天海目前的情况,中国足协也作了相关的预案,一旦天海退出,那么递补进入2020中超第一顺位的是深圳佳兆业俱乐部。而中甲、中乙也将相继出现递补情况,如果深圳递补到中超,加之中甲的四川FC、广东华南虎已经宣布解散,还有此前因为工资确认表造假的辽宁队也极有可能被取消资格,所以中国足协需要在中乙让四家俱乐部递补进入中甲。

报道称,关于中甲到底是16支还是18支的问题,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开会研究过,目前最大的可能是维持扩军政策,2020年赛季中甲联赛扩大到18支队伍规模,目前递补中甲的四支中乙俱乐部的顺位是:苏州东吴、江西联盛、淄博蹴鞠和四川九牛,如果四支队中出现无法递补的情况,昆山FC将继续递补。此前,中国足协也就递补中甲的事宜,向相关俱乐部询问过意愿。

中超 深圳佳兆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