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旭阳集团累计捐赠320万元及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

中国旭阳集团累计捐赠320万元及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
2020年02月14日 11:4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面对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国旭阳集团(1907.HK)展现出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担当。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在严密抓好自身疫情防控、确保所属各园区各公司生产,以及城市供热等民生项目安全有序进行的同时,一场心系疫情防控一线的“旭阳行动”也紧锣密鼓地展开。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旭阳集团陆续向河北邢台县、内蒙古清水河县、中铁北京局、山东东明县、河北邢台市、山东郓城县、河北定州市等地开展7次现金、物资的捐赠,截至2月13日,累计捐赠320万元人民币及医用口罩、护目镜、消毒用品等各类防护用品上万件,全力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受赠部门对中国旭阳集团捐助善款与紧缺物资以及对疫情防控的各项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对企业展现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给予高度认可,表示有中国旭阳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支持,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目前,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仍在继续深化部署,并扎实筹划开展。(李乔宇)

  

责任编辑:马婕

中国旭阳集团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