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磨房若干附属公司暂停生产及销售受到影响

五谷磨房若干附属公司暂停生产及销售受到影响
2020年02月13日 12:31 智通财经

原标题:五谷磨房若干附属公司暂停生产及销售受到影响 来源:智通财经

五谷磨房(01837)公布,自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爆发以来,作为中国政府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其中一项抗疫措施,在农历新年法定假期后,该公司位于湖北省黄冈市从事生产天然健康食品制成品的附属公司湖北馥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已暂停营运。仅根据该公司现时的评估,预期湖北馥雅将由2020年2月21日起逐步恢复营运。

由于实施大范围的交通管制措施,包括限制汽车进出湖北省黄冈市,湖北馥雅暂停向该集团客户及线下直营专柜交付该公司的制成品。该公司预期将由2020年2月21日起逐步恢复交付。

中国政府实施的出行限制政策以及超市营业时间缩短导致该公司在线下超市内的直营专柜顾客光临数减少,预期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线下渠道直营专柜的收益将会受到影响。

从较长远看,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董事会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可能令消费者加倍注重健康,可令对天然健康食品的需求增加,或会为该公司作为天然健康食品行业中的从业者提供更多机会。

另外,为照顾潜在客户的需要,除研发天然食品外,该公司正计划加快及增加对线上渠道的投资。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五谷磨房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