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医疗:新融资的本金额1300万美元已到期

天元医疗:新融资的本金额1300万美元已到期
2020年02月13日 01:00 资本邦

原标题:天元医疗:新融资的本金额1300万美元已到期 来源:资本邦

2月13日,资本邦获悉,天元医疗(00557.HK)公告称,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新融资的本金额13,000,000美元已到期。于本公告日期前,董事会获借款人告悉其未能于经延长还款日期(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 偿还前述本金金额及新融资的应计利息约1,850,000美元,该事项根据新融资协议(经补充契据补充及修订)构成拖欠偿还新融资的本金及应计利息。

公司称,兹提述公司日期为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及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之公告,内容有关(其中包括) 本公司(作为贷款人)根据融资协议向借款人提供本金总额为13,000,000美元的融资; 订立融资协议的第一份补充契据,以修订融资协议的若干条款; 借款人未能偿还经修订融资协议项下的融资; 本公司根据新融资协议向借款人提供本金总额为13,000,000美元的新融资; 订立融资协议的第二份补充契据,以修订经修订融资协议的若干条款;及 订立与延长有关的新融资协议的补充契据(「该公告」)。除非另有定义,本公告所用词汇与该公告所用者具有相同涵义。

诚如该公告所披露,贷款人、借款人及担保人订立新融资协议的补充契据,据 此,经延长还款日期订为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融资 天元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