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国际(控股)(08041)就消毒剂及相关产品与供应商订立谅解备忘录

荟萃国际(控股)(08041)就消毒剂及相关产品与供应商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0年02月12日 20:49 智通财经

原标题:荟萃国际(控股)(08041)就消毒剂及相关产品与供应商订立谅解备忘录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荟萃国际(控股)(08041)发布公告,于2020年2月12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就建议合作与供应商订立谅解备忘录。

供应商主要于日本从事贸易业务。据董事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尽悉及确信,供应商为独立于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且与彼等概无关连的第三方。

根据谅解备忘录,供应商将向集团供应消毒剂及相关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透过集团安排的线上购物平台寄售口罩及洗手液。消毒剂及相关产品将主要采购自日本及韩国,销往中国香港地区及中国大陆的目标客户。合作详情须待进一步协商并签署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

公司一直在物色商机,为股东提供更佳的回报。鉴于当前于中国香港地区及中国大陆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司拟把握机遇,利用集团于电子商务贸易的经验透过全球知名线上购物平台向中国香港及中国大陆客户销售消毒液及相关产品。

荟萃国际(控股)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